close

欸 Σ( ° △ °|||)︴ 

明明才剛在追1月新番地說,怎麼那麼快就出20177月的新番列表?!

既然公布了,那五就廢話不多說,來對我有興趣的新番做個小小的TOP 3推薦吧!

 

(以下純屬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lTOP 3

 

活激 刀劍亂舞

宅宅的各位,多少應該也聽過這部頂頂大明的《刀劍亂舞》吧?

讓我為一些可能沒聽過的小宅宅們介紹一下。

 

《刀劍亂舞》為一部遊戲改編動漫,遊戲原作故事描述西元2205年時的政府為了對抗目的

為干涉過去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

擁有將刀劍喚醒的力量的審神者以及刀劍的付喪神「刀劍男士」送往各個時代展開戰役。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一堆帥哥的遊戲啦(✪ω✪)

 

  • STAFF

原作:DMM GAMES/

原作:Nitroplus

監督:白井俊行

音樂:深澤秀形

動畫製作:ufotable

 

  • CAST

目前尚未公布QQ

 

 

 

lTOP 2

 

動青春

 

近年來,各式類型的運動項目被製作成動畫,那股熱血,跟隊友同伴間的牽絆!!是否也打中你我的心坎呢?

 

《舞動青春》描述主角富士田多多良是一名對未來沒有特別的期望的平凡的國中生。

直到某一天,他與神秘的安全帽男相遇,在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下,就被他帶到社交舞教室。

在裡面他遇見與他同年,卻對未來有明確目標,希望成為職業舞者的花岡雫。

  • STAFF

原作:竹內友

監督:板津匡覽

系列構成:未滿健一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

音樂:林友數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CAST

尚未公布!!

 

 

 

lTOP 1

 

DIVE!跳水男孩

 

這個就真的有意點我自己的私心啦(́⊙◞౪◟⊙‵)

 

《DIVE!跳水男孩》故事描述轉瞬即逝的高空花式動作,讓坂井知季這名少年深深迷上跳水。

在加入了跳水社後,一位新來的女教練突然發現了知季的潛力。

就在此時,社團卻收到必須要一年之內打進奧運,否則就會面臨廢社命運的消息...。

  • STAFF

原作:蒼山サグ

原作插畫:てぃんくる

監督:柳伸亮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

系列構成:雑破業

音樂:Lantis

動畫製作:progect No.9

 

  • CAST

尚未公布!!

 

 

以上,是我對目前已公布的7月夏季新番所做的一點私心小推薦!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的最後,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

可以追蹤我~Follow我的最新宅宅資訊喔 ヽ( ^∀^)ノ

arrow
arrow

    唄兒說宅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